2006-04-29 11:27:50呆呆樺㌔欣樺 ㌔

我要d不是這ㄍ

領 悟 到 這 ㄍ 世 界 好 遼 闊




原 來 現 在 應 該 要 d 不 是 愛...


心 中 少 ㄖ{{愛}}



我 要 d 是 認 真


得 到 認 真 可 以 完 成 我 ㄉ 夢 想


^^ 尋 找 i n g



{徐婕兒d" 沒 有 你 ㄉ 每 一 天 " 常和甜甜唱ㄉ一首歌}

回家的路總是很遠 話少的很可憐
一個人的晚餐 都是孤單的滋味

看見身邊重複上演 屬於我們的畫面
選擇逃避的眼 怎麼還是會流淚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碎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我捨不得睜開眼睛 害怕身邊沒有你
也許在夢境裡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想念你溫熱的手心 冷風裡把我握緊
當冬天又來臨 這溫度該怎麼延續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碎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p.s 剛剛回家ㄉ路上..遇到 文華ㄊ們台客一族..問我要不要上車^^"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