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00:24:23偶然相遇

2008。08。12~日記

今天提早一個小時上班  呵呵~ 剛好補回來!! 因為昨天剛好跟孫誠要調班!! 上了一下阿廷突然說他胃怪怪的~"~ 休息了有一下!! 他還是絕得怪~  直到11點多痛到受不了~ 回家拿健保卡去看醫生時 一聲問他怎拖到這麼嚴重才去看ㄋ  在下去就會胃潰瘍ㄝ  天ㄚ~  好可怕喔!!
之後他看完醫生就打電話跟老闆請假了~  因為老闆人還在台北 這時候孫誠剛好來(豐原回來吧) 然後我就先去買午餐了~  他等我買完他才離開~
因為他整夜沒睡 說一回家補眠= ="  之後剩一個顧店= = 其實還OK~ 因為沒有很忙很忙~ 只有一位像大哥的女人買了10不一樣的~ 那時剛好又有其他客人~  但是那位大哥的女人 人真好~  跟我說你先做別人的我不趕~  你慢慢來!! 人超好的拉~2點多時老闆就回了~  她忙了一陣ㄋ~ 呵呵!! 因為珍珠&綠豆沙剛好都沒了~   老闆真辛苦!!

晚上~ 和姊姊約好在豐原~ 看他上指彩&順便修眉毛~ 呵呵~  在那佔了2個小時 實在有點累ㄋ~ 呵呵呵!! 他上到8點~ 之後他救回台中了~ 而我去了市區一下 買了一下東西!! 就回卓蘭了~ 沿路狂飆~"~
因為一個人很可怕~  在石岡那裡剛好遇到一台回卓蘭的車~ 而路跟著他~哈哈哈!! 他真好~ 我也是到卓蘭才知道它是要回卓蘭的 因為他往市區開去了 而我在7-11就轉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