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7:50:02偶然相遇

2007.08.26~日記

今天說好要陪小蓮去買鞋鞋的...  約了10點但是他遲遲沒打電話來~”~
打給他 他竟然還在睡~”~ 就這樣在加等他 在這之中 堂姐打電話來~  聊了很久~  聊了很多~  堂姐都希望我們留在台中~  跟我說了很多關於升學的事  中技 如果我考的到我也想阿~  重點是考不到阿~ 姊姊說: 如果日校考不到讀夜校 夜校在考不到讀假日~  說真的自己都不知好不好了~  但是~  我真的想讀日校耶~  是阿~  私立的家裡根本付不起~”~ 好煩唷~  能不能永遠停留在高三= =  

將近11點我們才從卓蘭出發~  到豐原再撘電車到台中...  去到一中已經中午了~  要找間有冷氣的地方吃飯~  還真難阿~  每間都爆滿~”~ 所以我們決定要先逛~  台中真的不是人呆的地方唷  超級無敵霹靂的熱勒!!  逛了一下下全身汗  有夠噁心的啦 ~”~ 但是小蓮買鞋的速度超級快勒 逛了三家店他就決定了~  是快還是厭煩勒 因為前面兩家看沒有他就有點火了  到了第三家我竟然跟他說那雙我自己想要的~  結果~  他也喜歡那雙~  所以~ 他就決定買了!!  逛完2點多~
我們就去吃飯啦~  很難吃的一家店...   他竟然是和香港故事同一家  真的難吃阿~  吃完在逛了一下下就回豐原了~  因為在漂雨了~
回到豐原  下大雨勒!!  走到思慕絲旁邊的停車場時突然一陣大閃光好亮阿~   我還以為是誰的電燈勒  結果下一秒鐘就來了一個巨大的雷 天阿~  真的是嚇死了!!   好顯太平洋就在旁邊勒!!  在太平洋晃了一下下~  然後躲了大概20分鐘的雨~  我們就決定回家了~  因為媽媽的一通電話~  突然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他...  因為媽媽打來跟我說卓蘭下很大雨ㄝ~  一直閃電打雷的很可怕  我怎麼還不回家... 然後回家時電話記得要關機 打來只是要告訴我要記得關機  哀~  又一次我又讓媽媽擔心了!!  所以雨還沒停而我卻會這麼堅持的要回家~  媽媽真的對不起啦  還好走到火車站時~  雨逐漸便小了~  回到家6點多 和小蓮在家裡聊了一下  他就回家了~  今天~  就這樣 結束啦~!!   很開心~ 但是還是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