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00:16:17偶然相遇

2007.08.21~日記

今天~  天氣終於好一點了~^^ 雖然還有下一點點的雨 今天~  真的是怪是一籮筐耶~  整個就是爆笑到極點~  一開始是和大嬸婆在演戲...演他被我吸進黑洞~  之後了一位怪客人~”~ 他點了梅子雪碧&椰香奶茶 
他說椰香奶茶時... 整個就是爆笑~  超像軍中喊口令一樣 超級用力的
害我聽了一下~ 整個就在憋笑~  看了一看阿廷&大嬸婆~ 奇怪他們都沒反應耶~  我都快憋不住了~  然後~ 我就看阿廷拿奶精粉噢換了杏人粉才拿椰香粉  一直想他到底在幹麻勒!!  原來那時他也在憋笑~  他也是快憋不住了~  所以要分散注意力...  和我夾梅子夾到手在斗~”~
結果~  大嬸婆超過份的  他知道我憋不住了~  故意走到我旁邊一直跟我說你在幹麻  你在笑什麼~  害我被他一問  整個就是笑出來~  瞎到不行~
  下午~  韻雯打電話來跟我聊天耶~  聊了我們的近況~  好像都是一樣耶~  大家都討厭開學的到來~  呵呵~  今天他跟我說~ 他懷孕嚕ㄝ~  超高興的~  真的!!  我很為他高興ㄋㄟ... 因為他一直想要小baby呀...  嘻嘻~  真的是恭喜他拉~ 沒忘記他那次失望的表情~  所以拉~  今天電話那頭的他一定是幸福的~  他希望我去參加他的婚禮ㄝ~  好神奇~  其實我並沒想到他會邀請我~  呵呵~ 真的很意外ㄝ~  在學校~  我們真的不常說話...  再即時通裡我們卻聊不完  ㄎㄎ~  很神奇吧!!  我也不知跟他的感情是怎樣變好的耶~
哈哈哈~  今天~  很開心唷~!!  真的 真的很恭喜韻雯拉  小baby  小baby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