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34:09|ˋˋ

∥樂。

今天,

感覺上過的很快~~

早上睡到12點多…

哇!睡到超爽的~

之後就去找偉勳ㄖ,

接著去學校,看到以前的學妹~

原本很開心的打招呼!

不過,

有人把另一個學妹帶走了~

感覺很幹!

我朋友看到傻眼…

它也無聊的一個下午ˋˋˋ

靠,

那個學妹真是白目,

你自己想走就離開啊!

幹嘛 把別人也拖走ˋˋˋ

害我朋友很期待看見她的說~

氣ˋˋˋˋ

根本就是要我們難看的嘛!

今天,

我打球很拼ˋˋˋ

是我的錯覺嗎?

感覺上ˋˋ

有拼,贏球的感覺會比較好,

可是,

太拼被波波他們隊的人說 打太粗了…

是滿無言的ˋˋ

我到不覺得我們打很粗,

因為,之前在跟別的學校比賽的時候,

我們教練ARC還說我們太軟了…

唉ˋˋˋ

應該是我跟他的遭遇不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