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1:34:49 阿么

淡水八里一日遊

p-6人行

12點在西門集合本來要去u2看電影
之後姦夫玩 遲到!!
所以 決定直接去淡水八里
直奔淡水

沿路吃了很多東西
好像好幾天沒吃了xD

買到票了 一夥開心排隊去
結果 排到是別家的 智障XDD

之後 開往八里左岸
船好晃阿 暈船了!!!!

到站後 就去借喀打車
那的老闆很靠北 
要大聲說話才聽的懂

我不會載人 況且她又那麼重 =”=
阿玩 么鼠 都不等人的 
騎超快=”= 剩我在後面 用跑的追腳踏車
[坎坷]

之後終於會載人了
突破了=ˇ=
歡呼拔各位!!
有個人 不識相 還在那嫌東嫌西

好不容易追上他們
就開始搞自拍= =””
一對比一對甜蜜
一對比一對勁爆[抱]

當然還有6人行的照 [全家福]= =”

之後換包子超人載我 什麼阿
妳也不會載人阿!!
還翻車勒 嚇死我了..

我ㄇ還是一樣最後 他們都不等我們[泣]

之後我們 到了一個沙灘
一夥興奮 開始寫字 
也了很多 [想知道去相簿看]

寫完後 就又晃一下搭船回去淡水拉xD


整個就是累倒 不過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