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19:56:11向陽

ܤ 沒事 … 我很好


      或許 我真的很笨吧 早就知道結局會這樣
      
      卻想創改我喜歡的 事事不會順我的意
       



     


        傻 也沒傻到哪裡去阿
        只不過想跟你多說幾句話 。

        笨 也沒笨到哪裡去阿
        明明知道一定打敗戰 還要繼續前進
        挽留我們最後一低點的友情 也沒什麼不好阿 。

        呆 也沒呆到哪裡去阿
        只是想發呆 想想以前的快樂日子 。

        痛 也沒痛到哪裡去阿
        心痛不算什麼 因為我們的友情比什麼都重要 。

        哭 也沒哭到哪裡去阿
        只是想一次流完 以免以後難過罷了 。

        忍 也沒忍到哪裡去阿
        還是忍不住想跟你說話 只是沒成功過 。

        糟 也沒糟到哪裡去阿
        只不過朋友當不成而已 日子還是要過阿 。





 
        
        

        


        每個人都說我很努力阿 
        但 … 我不覺得我努力阿
        沒辦法改變最後的結局 
        是我努力不夠 動不動就哭
        一點意志力都沒有 
        呵呵 真沒用
        或許 我不該去煩你了 
        但 … 也或許 這是我的藉口罷了
        我只是不想再受傷了
        我不是個’’好朋友’’
        我也不想要妳這個朋友了
        是我不要你喔 不是你不要我
       

        因為沒有你 日子還是要過 時間一樣在動 。 
        


        有時候 … 留點尊嚴給自己是必要的 。












 




        謝謝妳,因為妳我認識魯夫 。












        謝謝妳,讓我知道,有好多好多人都在關心我 。








  


        謝謝妳,讓我體會到雨過天晴的感覺 。











       謝謝妳,經過這次後,我學會更堅強 。










 



       謝謝妳,讓我體會到友情真的對我很重要 。








 



      謝謝妳,有妳的一年半裡,我很開心 。


      







                  最後,再見了 。









上一篇:ܤ 佳農校慶

下一篇:ܤ 我想要的

路人乙 2008-04-11 21:02:58

>////<
唉唷~
你這樣的謝謝我...
我會害羞的!!!
知道嗎??
要低調!!
就算真的很難過...
也要把眼淚往肚子裡吞!!
這樣你才是最堅強的!!
PS 她早就不想跟你計較了!!
只是~她說這並不是原諒....
想開點吧!!!

版主回應
那可見 我一點都不堅強
算了 我想我也不需要了
所以我笨
我天真的以為原諒了
結果是一場空
不懂如掩飾心情
我以為我沒那麼糟
但糟到可以
呵呵 算了想開點
我從頭到尾 也不求會被原諒
知道這是事實 卻自欺欺人而已
2008-04-12 13: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