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17:40向陽

ܤ 芝麻綠豆





       是我不好嗎?
       每次都大象大象說
       我想 我該戒掉了
     
       我並沒有不喜歡你們阿
       我很喜歡喜歡喜歡你們
       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啊!!
       每次在你們面前說大象
       我只是想分享我開心的事情
       因為是朋友 
       我更想分享
       但為什麼最後都會變成這樣
       每次遇到我 
       都會變成這樣
       我真的有那麼糟糕嗎
       那一開始就不要認識不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那麼糟了
       要不會為了芝麻小事再那邊吵無意義的事情
       我受夠了

       我再也不要爭什麼所謂的道理了
       每次爭 每次吵
       以後這種事情 學會保持沉默
       我認為對的 不是對的
       我認為錯的 不是錯
       我的思想永遠永遠跟你們不一樣
       滿意了吧

       沉默 我學會了


       因為是朋友 所以想說
       也因為這樣 我變得不想說了

       再說也是爭吵
       都是我的錯 滿意了吧
       受夠了







 






       
       

上一篇:ܤ 你看

下一篇:ܤ 佳農校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