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2:24:06向陽

ܤ 你看

       假如開心 
       面具可以拿掉
       假如不開心 
       面具要戴上
       雖然 我無法假裝沒事
       雖然 表情仍能說明一切
       你卻好像看不到
       
       作文題目:如果可以 你想回到哪時候
      
       可以的話 可以回到那一天嗎
       還有挽救的機會嗎?
       可以的話 可以回到剛認識的那一天嗎?
       我們還會是朋友
       可以的話 我們從新來過好嗎?
 
       聽擦肩而過 聽到哭
       不知道哪來的音符 觸動著我的淚腺

       “沒有你的日子 我還能過”

       或許可以 不 是真的可以
       但我不想 
       我好想 再回到那時
      
       殘酷的事... 這時代沒有小叮噹 更沒哆拉A夢




上一篇:ܤ 關於報台

下一篇:ܤ 芝麻綠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