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9:44:20v。快樂女孩。v

信任



你說我信任妳嗎?  


        是!我信任!
        我也同樣相信你不會傷害我



朋又之間的信賴 我做到了嗎?   


        是!我做到了!
        而且我是狠真心的在對待每一個人





  對你們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不信任過  

        朋友之間的信賴我有

        而且我確信我做到了





     我狠在乎每一個愛我的人
     也同樣想要每個我愛的人都在乎我





       而如今你卻這樣說

     也許   是你搞錯重點了吧!


 



      我只是把想說的說出來  
     不是說狠多事就該說清楚  講明白嗎?



     也許  我錯了!  這句話根本是個屁



     說出來   原來只會帶來更多問題而已





       是啊!我就是無法沉的住氣  
     沒辦法每次都想清楚 仔細思考後才說出來




      但我以為   你是狠了解我的人




          而你卻這樣想






   其實


   信任這兩個字  早在好久以前就存在於我們之間了!!




         只是你沒察覺而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