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16:52:55v。快樂女孩。v

*魔力*

你....到底施了什麼魔力~~~




    讓我為你    神魂顛倒




你....到底施了什麼魔力~~~




    使我對你    朝思暮想





你....到底施了什麼魔力~~~





    害我因你    胡思亂想





你....到底施了什麼魔力~~~





    搞的我     心只執著於你





你....到底施了什麼魔力~~~





    使的我     心只因你跳動





你....到底施了什麼魔力~~~





    害的我     心情開始因你變化








嗯哼!!~~完了!!~~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其實   有時候   我真的想不透





   你這個人....吸引人的地方到底在哪裡






    而所謂的"魅力"勒.....又在哪裡






     為什麼         我都看不到





    BUT     我就是喜歡你

        . 
        .    
        .
        . 
        .
        .
        . 
        .
        .
        .
        .
        .
        .
        .
        .
        .
      WHY?!~~~







   I     DON’T    KNOW









  啊我是怎樣了我!!!!~~~>’’<





     唉.....又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想      這又將會是個"沒有結果"的結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