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8:06:04柳昂

夢之彼端-雜言篇

其實也沒什麼(眾毆)

只是想稍微說一下兩位男主角是怎麼產生的XD

基本上蒼和峰是作者希望中的男性友人,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的權益,ID已經改過了,他們如果不小心看到應該也不會發現(其實是為了避免作者被暗殺{默})


峰:
他跟小翊剛認識的過程(打小黑),還有大小熊貓互相稱呼,是發生在作者身上的事實,不過因為對話年代太久遠,所以有所差異。

作者有入他的軍團,不過不是那個奇妙的西班牙文團名,而且我加入的時候已經有不少的團員,沒有組情侶也是真的,因為真的不太熟(遠目)...重點是我認識他的時候他已經有婆了(默)
所以我是地下情人(喂)

先生他小我一歲..有時候會稍顯幼稚。
然後他都會逼(誤)害..我跟他一起熬夜,然後就會不斷上演互相趕對方去睡覺的戲碼。

他有時候很憂鬱,所以奇怪的作者(我是怪姊姊囧)就會流露出母愛(誤)..去關懷他(再誤)..


蒼:
在澳洲唸書是真的,本人是可愛又帥氣的男生,大作者一歲。
我不是開祭司跟他認識的,是小丑(光之戀人那隻,因為入貓的團)..這不是重點。
我沒跟他一起練過功,因為他太高等了囧
不過他曾經很熱心地幫我打書信的任務道具,是個好人啊!(遞卡)

因為軍團很多女生,所以我們都會開聊天室聊八卦,大概因為是在國外唸書,所以先生他很OPEN,一群太太+他還有作者我都會聊奇怪的話題,非常糟糕。

其實作者跟他也不熟,不過曾經偷偷暗戀他,所以某年情人節後有寫奇怪的文章以茲紀念(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要網址XDD)。
後來歪NK接手後只遇到他一次,就幾乎沒在聯絡了。

有一度很不爽他,因為他在看到我放在MSN的帥氣側面大頭貼之後,問我說:「妳是T嗎?」
T你的頭啦!OOXX的!

所以要減少他在小說裡面的出場機會,以示報復!(這報復好像不痛不癢囧)


其實我本來打算站在楚小菱的角度來寫這篇小說,後來想說算了...

聽說我的祭司就叫o0某某翊0o...這是題外話。

上一篇:夢之彼端-20

下一篇:夢之彼端-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