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50:10柳昂

十年的距離-1

前言:
希望Online是我國一那年推出的線上遊戲,也是我接觸的第一款,同時也是玩最久的一款。
官網:http://www.newseal.com.tw/

本篇由真實故事改編,由於是初次嘗試寫線上遊戲小說,如果寫得不好請多包涵^^||


正文開始:

*十年如果換算成距離,會有多遠呢?
好遠好遠呢!遠到連你的心都碰不到……。

────────────────────

再次回到了希望,已經不知為何而玩?以前的朋友再也尋覓不到,但也許下一個舉步經過眼前的,會是另一份悸動……。

望著荒廢已久的舊人物(鐵匠+祭司),我愣了半晌。

開個新人物,重新開始吧!我想。
按下創造人物,開始為取名字感到苦惱,我想起了他,即使深知僅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始終單戀著他,一個炫爛耀眼的字,如他溫暖的笑容,在我心中敲擊著,那麼在網路上滿足自己的單相思吧!

“光之戀人”誕生了!

靠著從前累積的微薄資金,坐著馬車隨意地穿梭各個城鎮、解任務,經過了十幾分鐘我快速地升到了十等。

「要轉什麼好呢?」我看著我的人物手背在身後,搖頭晃腦的可愛樣子,以及遊戲中日夜不斷更迭,好困惑啊!我對著電腦螢幕,開始腦殘地自言自語:「留著卡蕾兒頭,普普的初心者光之戀人啊!你想轉成什麼職業呢?」

想想自己是個ASD幾段都連不好的手殘人士,當然不能選劍士啦!一開始又是玩法師出身的,那就別再練了吧!騎士的裝備又不怎麼得我的心啊!

那麼,小丑,就決定是你了!

於是,我開始踏上丟鏢丟到手抽筋、喝水喝到很想吐的小丑生涯!

下一篇:十年的距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