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7:31:29狂野捲捲娃娃頭~娜娜

我是如此不捨!!

那天~高高興興的和你~看完功夫!!
回到家~
睡覺時~發現你的不對勁~
一問之下!!
你說你想回家!!
這個問題~來的如此快~殺我個措手不及~
我真的慌了~
因為我知道~那裡有你親愛的家人!!
緬甸!!一個不算近的地方~!!
一個坐飛機~要轉機~要五小時才到~
一個對我而言~是個完全陌生的地方!!
你問我~願不願意跟你去!!
我不說話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若是陪你去過年!!
我當然義無反顧~
過去生活!!我真的沒把握~
就像你一樣~我也不可能~要求你永遠在台灣!!

分手!!一個曾經在我腦中一閃而過的念頭~~
可是!!我們是多麼不容易才在一起~
我的幸福~
真的不能長久嗎~
你曾經對我唱~
江美琪~就這樣一輩子!!
為什麼~你的一輩子!!
如此短暫!!

播個電話~給韓國妹~
一聽到她的聲音~
我的軟弱~開始跑出來!!
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在你面前的堅強~
一下子都不見了!!
眼淚一滴一大滴的掉~
在此刻~我清楚看見我的心!!
我不想你回去啊~
一點都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