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1:29:37× 樺 ~

這是妳

忘了有多久惹 ? 你都是這樣的來回奔波

說真的 我太不懂得珍惜了 ..

你每一次回來 我都好開心 !!

每一次你離開 有些時候我還是會哭 ..

我承認我變的自私 變的想把你佔有不讓你離開 ..















這一次 ..

你回來我們沒有太大的互動

我想是因為已經畢業了 沒有辦法跟以前那樣聚在一起惹吧 ..

聽你說你一直都在補習對吧 !? 真是辛苦你惹 > <

這一次回來有去哪裡玩嘛 !? 有沒有很開心呢 !?

















以後的我們 見面的機會也許會越來越少惹 ..

真的很捨不得 ..

當你傳簡訊給我的那一瞬間 我真的很開心 !!

也恭喜你的入學考試過關惹 ^ ^

只是你傳玩簡訊的隔天 你就又要飛回那裡惹 ..

心情其實很低落 很抱歉我沒傳簡訊跟你說聲再見 ..

我知道你一定還會回來對吧 !!















我說過的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 !!

永遠的好朋友 *

上一篇:是這樣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