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0:43:45× 樺 ~

是這樣的嗎 !?

到底當我自己好 ..

還是不當自己好 ?






想想以前那個會偽裝的自己

不怕別人知道自己的心情

因為根本看不出來

但現在呢 !?

要看的出我的開心與否

太輕而一舉了吧 ..

這樣好嗎 !?

以前的那個我

就算天快塌下來了

說好不哭就是不哭

而真實的自己卻很容易就釋放那種心情

這樣的我

是不是看起來很不堅強 !?

跟以前比起來

也許我變太多了吧 ~

這樣卻讓我覺得我好奇怪喔

什麼是都跟著情緒化 ..

這樣也讓我變的有點沒安全感 ..










我知道有一個人

一直都很不喜歡別人有這樣的想法

M a y b e 會覺得說我很消極吧 ~

有些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幫自己 ?

我該做些什麼對我才是好的 ?

我不敢奢求別人因為我的改變而對我好

怕有一天又因此被遺忘也說不定

我不想要無謂的安慰和同情 ..

那些東西有時候看起來都太過虛偽了











也許我該做的 ..

只是做好我自己

對吧 !?

上一篇:豪哥點點 *

下一篇:這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