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9:05:28nicole

鏡子裡的世界

渺小


住在鏡子裡的我 發現人來人往 每個人都會看一下鏡子裡的自己
我從鏡子看著   我喜歡從鏡子裡看著 

就算哭了 悲了也沒關係 
只要能在這心裡留下些什麼 有人掉了什麼 我會它撿起來收好 就算看一眼走了 也會很滿足 

大大的笑過 狠狠的哭過 像吃到飽一樣的心情 不過現在我是很渺小的
就可能像一篇文章裡的冒號豆號 接著 文章還是一樣走下去 
世界還是在周轉著 但也不要吝嗇的回頭看看自己 


除非 這片鏡子破了吧 我也會從裡面走出來
那時風景又會怎麼樣呢?
   


      給我一片藍天吧..

 

上一篇:消息

下一篇:love my life 愛戀物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