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57:50☆毓 〃 [[淦洨]]

愛上天使

那白色的翅膀吸引著我,我笑了,看著他頭上的光環,我確定,他,是天使。




我跟隨著他,為了,明白他的一切。




我靜靜的跟在他身邊,默默的守護天使,他似乎沒發現我的存在,只是,偶爾停下腳步,回頭望著,像是,再等待著另一個人跟上他的步伐。




跟著,久了,也明白了...


明白天使翅膀的白,那是他的單純。
明白他頭上的光環,那是他的耀眼。

也明白了...跟隨著他,了解他的一切,全都,因為,我,愛上天使...。




我停住腳步,低下頭,流淚,我,是不該愛上天使的。




突然,身邊一股溫暖,抬頭,是天使...


天使看著我,皺著眉走近我,替我擦乾了眼淚。
他的眼神,不是天使該有的複雜。

他閉上眼,接著,吻我。
苦笑著,不說神麼,靜靜的,轉身,然後,離開...。

我淺笑,閉著眼,流淚。




天使和人類是不能在一起的...。









呵呵喝 ~ 天使噎 ! 帥呆了 ! 自己寫的 !

上一篇:最後一次我愛你

下一篇:墬落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