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0:25:18☆毓 〃 [[淦洨]]

墬落天使

『你為什麼墬落 ? 』我問,問眼前的天使。

他不語,擺動著殘翼,沒注視過我。

我看著他被摧殘過的雙翼,再看他臉上的不屑表情,也注意到了,他沒天使的光環。

他,是一個墬落天使。

『你做了壞事嗎 ? 』
『...那不是壞事 ! 』他盯著我,沒帶一絲的感情回答眼神也都是冰冷的。
『那你做了什麼 ? 』他的冷,令我懷疑,他曾是天使的事。
『蠢事 ! 』他冷冷的再對我一看,答道。
『你後悔嗎 ? 』
『...不 ! 』他閉上眼,抬頭,享受風的吹撫。
『那就好...! 』我淺笑。


接著,是沉默。
他張開眼睛,還是,望著天空。


『想回去嗎 ? 』我問。
『... 』他終於低下頭,看了我一眼。

接著他緩緩開口。

『我愛上了人類。』
『... ? 』
『所以墜落...。』他笑,很苦澀的那種。
『你愛上人類 ? 』我問。問眼前墬落的天使。
『不完全是,她像天使 ! ...也許吧,在我心中。』他又楊起一抹微笑,是幸福的,快樂的。
戀愛的人擁有的笑容。

『她知道嗎 ? 』知道你愛她嗎 ?

天使不語,靜靜的,看著天空,揮舞著殘翼。

『他知道你愛她嗎 ? 』我重複再問一次。

天使,墬落的天使,搖了搖頭。

『為什麼不說 ? 』
『...因為,她是屬於別人的天使...』

我沉默,好像,問錯了問題。



『Angel ! 』這時,遠方有人喊著,是叫我。
『啊 ! 我得走了,我男朋友在叫我 ! ...掰掰 ! 』我轉身,離開之前還對他說:『試著讓那女孩知道吧 ?! 』
他哀傷的笑著,沒說話。




『Angel,你幹麻在那自言自語 ? 』我男友,我最愛的人問我。
『沒有阿,我在聊天呀 ! 』我微笑,抅住他的手。
『是嗎...? 我沒看到...! 』他也笑了。『也許是因為我眼中只有Angle以的關係 ! 』他摸了摸我的頭。
『騙人 ~ ! 』我笑,雖然知道不可能,但還是很高興。
『好啦好啦 ! ...不過我剛剛真的沒看到你在和誰說話 ! 』
『嗯 ? 是嗎 ?! 』
『嗯,不過也沒差 ! 對不對,我的Angle ? 』
『誰是你Angle呀 ? 』我調皮的笑了笑。
『你呀 ! 我的Angel不是嗎 ? 我的天使。』他燦笑。



是啦是啦我是他的天使...希望那個墬落天使也能和他心中的天使在一起...至少,能讓那女孩知道...他愛她。







但,我永遠不知道,墬落天使早就讓那女知道了...只有天使愛的人才看的到天使...只有他愛的人才看的到他的...。

上一篇:愛上天使

下一篇:留不住的愛

↖隊长↖ 2007-12-02 18:44:11

還不錯

滿喜歡的

版主回應
隊長 !
我愛妳 !!
我也超愛這篇的 !
2007-12-02 20:16:00
所長 2007-11-26 18:17:00

寫得不錯
雖然全部看不懂啦
但是善良的我還是會說寫的真好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