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22:27 ♥ Mush 

開平校慶





補*






校慶阿阿阿阿
我跟牛小不點土撥一起去
牛到小不點他家那站打給她叫他上車
到土撥他家也叫他上車
到我家也是
哈哈
就這樣的
四個人上同班公車
:)




去學校牙牙牙`

很酷



我簡單說明噢
我跟Q哥去鬼屋
貝他朋友誤認我是他女朋友= =
拜托托托托
我們是好兄弟阿
xDDDDD
去去去去你乃奶的`
進去的時候整個超怕的= =
狂抓Q哥
哈哈哈
後來要出去有鬼偷碰我繳啦
害我大叫
- *-
有四關的樣子,
最後一關跟丁丁拍照
他很可愛
:)
照片下次補噢`
嘻嘻



之後阿阿阿
就在中庭看表演
很好
我上台幫魔術設的忙的時候
他耍我噎噎噎!!!
在台上整個很糗
:)))))))
算了
後來牙牙牙
其實我也不知道幹麻
就這樣
很快一天就結束啦





之後原本要跟土撥他們去西門
他們很白痴
從學校用走的去= =
我跟牛在忠孝婦心就先跑了
xDDD
跑去吃咖哩犯
之後打給姐姐問他在哪

姐是學姊
:)
漲的很像妮妮姐姐
後來她好像沒開機
之後他傳簡訊給我說下禮拜一起去吃飯
姐對我很好
:)
很愛你
嘻嘻嘻




之後呢
去台北車站等土撥他們
跑去跟經理聊天
嘻嘻
:))))))




今天大概就這樣




:)




淼淼跟她男朋友很恩愛
不敢打擾
害我今天幾乎都一個仁
=(

上一篇:三重校慶

下一篇:明班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