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8:39:26Small 呆呢獸

《中午:不願意》

星 期 五 . . .

中 午 我 真 滴 很 不 願 意 跟 她 坐 在 一 起 吃 飯 . . .

因 為 她 們 兩 個 叫 我 不 要 這 樣 . . .

把 我 滴 餐 盒 拿 那 ㄑ 她 們 那 邊 . . .

還 把 飯 裝 好 . . .

我 沒 有 跟 她 說 話 我 也 沒 有 吃 飯 . . .

看 到 她 就 讓 我 想 起 昨 天 滴 事 情 就 吃 不 下 飯 . . .

害 我 下 午 肚 子 餓 到 好 痛 . . .

早 上 沒 吃 中 午 也 沒 吃 . . .

就 因 為 她 ~

很 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