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8:33:24Small 呆呢獸

《放學:讓我討厭ㄌ妳》

補 打 星 期 四

放 學 滴 時 候 . . .

某 人 給 我 一 支 棒 棒 糖 . . . 老 師 發 滴 棒 棒 糖 . . .

後 來 一 個 女 ㄉ 一 直 跟 我 要 . . .

我 跟 她 說 我 吃 掉 ㄌ ~ 她 不 信 ~

後 來 我 把 棒 棒 糖 放 在 別 人 那 裡 . . .

然 後 她 翻 我 書 包 ~ 沒 看 到

後 來 另 一 個 女 生 要 回 家 ㄌ 就 把 棒 棒 糖 偷 偷 滴 放 在 我 滴
包 包 裡 面 ~

我 一 個 人 要 走 ㄑ 樓 下 ~ 結 果 . . .

那 個 女 滴 又 跑 過 來 拿 我 滴 書 包 ㄑ 翻 ~

被 她 翻 到 棒 棒 糖 ㄌ ~

她 就 一 直 吵 ~

我 就 很 生 氣 滴 把 棒 棒 糖 丟 在 地 上 跟 她 說

妳 要 拿 ㄑ 啦 !

後 我 就 走 ㄌ ~ 她 好 像 也 拿 走 ㄌ 地 上 ㄉ 東 西 ~

就 因 為 這 件 事 情 讓 我 對 她 產 生 ㄌ 討 厭 滴 念 頭 ~

因 為 那 支 棒 棒 糖 是 要 拿 給 〝 電 〞 滴 ~

就 因 為 這 樣 我 很 生 氣 ~

星 期 五 我 都 沒 有 跟 她 說 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