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23:34:41Small 呆呢獸

《歌詞:我想更懂你》

每 次 我 想 更 懂 你 我 們 卻 更 有 距 離
是 不 是 都 用 錯 言 語 也 用 錯 了 表 情
其 實 我 想 更 懂 你 不 是 為 了 抓 緊 你
我 只 是 怕 你 會 忘 記 有 人 永 遠 愛 著 你
(Rap)
請 你 聽 聽 我 的 真 心 話 你 每 天 看 著 我 長 大
但 你 是 否 瞭 解 我 內 心 矛 盾 的 對 話
你 板 著 臉 孔 不 屑 的 對 著 我 看
我 的 視 線 沒 有 勇 氣 只 好 面 對 冷 冰 冰 的 地 板
這 就 是 你 這 就 是 我 我 們 之 間 的 互 動
何 時 開 始 慢 慢 加 以 冷 藏 加 以 冷 凍
我 好 想 逃 我 好 想 躲 進 一 個 洞
我 需 要 真 正 瞭 解 我 的 人 為 我 進 行 解 救
( 放 下 一 點 自 己 )
這 就 是  我 的 內 心 請 你 仔 細 的 剖
我 試 過 好 多 次 的 機 會想 要 觸 碰 你 手
( 開 始 慢 慢 懂 你 )
課 本 寫 說 你 們 應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但 是 顯 然 不 是 我 敘 述 我 的 故 事
(Rap)
In this life our love is in our hearts to see
Though people change the future’s still inside of me
We must remember that tomorrow comes after the dark
But I got something trapped in my heart
So I got something to say
( 放 下 一 點 自 己  開 始 慢 慢 懂 你 )
In this life our love is in our hearts to see
Though people change the future’s still inside of me
We must remember that tomorrow comes after the dark
But I got something trapped in my heart
So I got something to say

whenever you come whatever we talk
and 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Rap)
你 曾 經 說 過 當 我 站 在 十 字 路 口
只 要 有 你 在 我 不 會 經 歷 漫 長 的 夜 去 等 待
現 在 十字 路 口 只 有 我 獨 自 站
沒 有 對 象 尋 找 答 案 只 好 自 我 反 叛
看  我 其 實 沒 那 麼 好 戰
我 也 希 望 說 話 可 以 婉 轉 不 讓 你 心 煩
對 你 開 口 好 難  我 想 要 無 話 不 談
我 的 人 生  我 的 個 性 其 實 沒 那 麼 爛
( 放 下 一 點 自 己 )
這 就 是 我 的 內 心 請 你 仔 細 的 剖
我 好 想 回 到 過 去 看 你 微 笑 摸 摸 我頭
( 開 始 慢 慢 懂 你 )
課 本 寫 說 你 們 應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如 果 換 個 公 式 我祈 禱 不 同故 事

( 永 遠 愛 著 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