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3:55:51NAܤ

*.. 第壹天 ..*

兩人拿巧克力在玩***



今天段考**
摁//寫的滿順的
雖然說有一些是...
((知道就好))
中午..奇怪怎麼壹群人圍在前面
原來是要抽位子阿!!!!
真的很不公平耶!!!!!
哪有這樣的ˋˊ
我6-5聽到卓雞雞坐我後面
哈哈__笑死我了
因為他最不想跟我和ㄌㄟˊ ㄇㄥˊ坐
可是我的犧牲也太大了吧!!!!!!!!!
我不要((周圍都是妖怪團))
我要換位子...
放學和阿鬼去邀月看書
阿鬼是先苦後樂
而我是先樂後苦
我先一直耍白七然後小睡一下
後來換她耍白七
還滿HIGH的
書看的差不多了
晚點在去看完它

上一篇:*.. 青樓 ..*

下一篇:*.. 第貳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