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23:41★ⓜ ⓘⓝⓘ雯♥

上星期六....

哈哈....

已經上星期的事了....

過了8天才打

哈哈!!XD

就是~

上星期我打公道3:30....

就和可愛的正咩去西門玩啦!!!

她和之前我們高一的女生超像的....

但是~

我們班的那個是冰山美人...

只有熟的才會講話~

但是~

和我出去的那個押~

她超搞笑的啦!!

哈哈!!

真是笑死我啦!XD

哈哈哈!!XD

在路上...

我們聊了好多好多事唷!!

哈哈!!XD

是有關友情和愛情的!!

但是~

大部分當然都是愛情囉!!

嘿嘿~

在西門....

我們去了澀百~

我在那裡看到了一件短褲~

我還蠻喜歡的說.....

但是~

我的錢不夠!! = =|||

唉唉唉~

她就買了2件衣服!!

我就看到了米老鼠的袋子!!!

哦~

我超愛的!!

然後她揪問店員可不可以在送一個袋子!!

就給我啦!!

哈哈!!

因為那時已經和店員聊熟拉!!

嘿嘿~

之後也有去包包店~

我看到了一個PLAY BOY的包包~

哦~

而且~

又是粉紅色的!!

整個就是超愛!!

但是~

錢還是不夠!!= =+

真是氣人押!!

和我都沒辦法買!!

之後我們就漫無目的的逛.....

最後~

我們去了元氣美人的拍貼店!!

拍了一台...

因為太久沒拍了~

(我上學期都沒拍唷!!)

哈哈!!

厲害芭!!

所以我都不會畫..= =|||

之後我們就回蘆洲的麥當勞吃東西....

我本來想說吃完一號餐再吃一個冰炫風

但是~

我一號餐根本吃不完....

所以~

只好放棄我最愛的冰炫風啦!!

嗚嗚~

就這樣~

又在蘆洲逛了一下....

就回家啦!!

但是~

我先去了十大

之後又去了盧提

因為有人去球場我就去啦!!!

哈哈!!

但是~

因為那天很累....

所以~

球都沒投進!!

嗚嗚~><"

姐姐還說她要先看一下電影才過來勒~= =+

之後就回家啦!

上一篇:好久~

下一篇:機耶機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