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32:36★ⓜ ⓘⓝⓘ雯♥

好久~

唉唉唉~

好久好久沒有用電腦了!!!

好想念唷!!

嗚嗚~

呵呵~

但是~

今天也只是暫時的~

不久後應該也要把數據機關了芭!= =||||

唉唉唉~

我想念電腦!!

我想要上限和大家聊天拉!!

但是~

這也要等我地基測考完!!

嗚嗚~

都是那個碧利斯害我擔心了一下~

我還以為基測不能如期舉行勒~

這樣我一定會想揍人!!

而且~

我下星期就要上暑輔了!!

這樣上限就很少時間了!!

嗚嗚~

最近~

心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好!!

唉唉~

但是~

就是這樣!!

大家都是一樣的!!

讓我知道大家!!

唉唉~

這只是我的感覺!!

應該沒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

呵呵~

上一篇:放棄!!

下一篇:上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