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00:00:42☆ 影 ★

胖胖的妳沒人愛

看完了九把刀《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桌上的面紙是一包的量

發自內心的語言往往是最動容的吧

 

 


很想打電話給你
很想說很想你

但卻都只能這樣想而已

 

 

 「雙手勝過安全帶」
曾經多希望前座的人只是你

當九把刀真的有了一台車,毛毛狗卻不再屬於他
當你有了機車駕照,我卻沒有資格再將你擁抱

 

 

 


早上九點的肯德基
安安靜靜搭配著喇叭內的輕音樂

我又提起了筆
改了又改的故事到底要用怎樣的結局?

其實我也只是害怕忘記
怕忘了你給過的心跳
怕老到有一天再也想不起曾經多愛你

 

 


你的,他的
那些總在我看完九把刀小說後滿出來的感覺

能不能稱之為羈絆?

 

人總需要勇敢生存 我還是重新許願
例如學會 承受失戀
明年今日 別要再失眠 床褥都改變 如果有幸會面
或在同伴新婚的盛宴 惶惑地等待你出現
明年今日 未見你一年 誰捨得改變 離開你六十年
但願能認得出你的子女 臨別亦聽得到你講再見

 


「胖胖的妳沒人愛啊。」整顆心都糾結了。

 

 -

 

開機後竟是滿格的遠傳手機
是哪天充好了在等你電話?

撥號鑑按下
螢幕顯示無任何紀錄
但我卻還是能熟練的按著你的電話號碼


其實我想問你,雙卡機好還是停門號好
那個門號一直都只屬於你
明知道我們的通話機會已經很少
還留著門號是不是就像還充著電一樣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