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4:50:18謙虛!! 我要謙虛

根 基 出遊

果凍.我.熊.Terry.鄭.胖胖.奕銘.遲閩.老王 豐盛耶 那是中餐


昨天晚上終於接到電話說確定要去動物園跟唱歌
然後就開始聯絡 剛好 我正在回果凍的留言 就想說要找他去
打電話給果凍 一直給我通話中
欸 名模小姐你滿檔噢?
後來鄭喬尹打給我 果凍就給我插播 一掛斷 果凍又掛斷
兩個就僵持了好久 終於搞了半天 接通了
還異口同聲的說幹麻一直不接電話
哈哈哈XD 他說他剛剛跟鄭在講電話 然後鄭打來他也打來
你們兩什麼時候這麼有默契阿 剛剛我密鄭都不理我 自己跑去打電話給你
心機很重噢
然後我跟果凍又瞎扯了不少 對 中間手機還沒電 太會扯了

今天一早就聽到我手機在響 一接 熊 打來摸寧摳
拜託 小姐 現在八點都不到 鬧鐘都沒響 公雞都還沒叫第三聲
你幹麻拉你 我昨天好不容易煎熬到四點才睡著
為什麼要打擾我嘛 (哭鬧)
起床後就弄弄頭髮 穿了衣服 出去買早餐優先 [就是傳說中的吉米吉]
打電話給鄭還被罵說 大家都到了 只剩我們
欸 不過剛九點 有這麼誇張嗎
而且 明明就有人還沒到嘛 果凍!!!!! 說是照顧妹妹拉
不過-----
好像有人自己承認還去莊大衛剪個瀏海齁
你還真敢講 難怪叫我先不要看
後來撘了車 一路上大家何只是說說笑笑 簡直就是口沫橫飛了 太恐怖
講近況 問大家過的好不好 敘敘舊
聽胖胖講話真的很棒 可以吸收很多
後來上了捷運 又開始講 講球隊 講SBL 講明星賽 果凍還被大家砲轟
終於到了 市立動物園 看到螢幕上的數字
當場大家就想說看牆上的浮雕動物 意思意思就好
看到6000人 胖胖還叫我們轉過去再轉過來 瞬間變七千
動物都沒這麼多了 後來我們做了個理智的決定 去深坑吃中餐
然後就回去唱歌 聰明
到了那 先吃隻串燒臭豆腐 我跟果凍都覺得夜市那家比較好吃 摁
胖胖叫我們隨便挑家餐廳 拜託 千萬不要隨便
我昨天就說隨便要去哪就去哪 結果就變成今天這六千多人的景象了
哈哈 Terry今天被大家吼超多次
進餐廳就聞到一股口吅品的味道 果真是深坑阿 豆腐味十足
然後我跟果凍就開始照相 仙女有沒有 都不用吃東西的....
果凍還偷偷跟我說 等下吃不完一定會玩遊戲 每次都這樣 (肯定)
果真 胖胖說玩終極密碼 大家就卯起來猜數字
遲閔超可憐的 一碗都還沒吃完 又來一盤 超級衰的
我跟果凍還幸災樂禍拍照存證
遲閔 下次你記得把你要猜的數字去掉阿
後來還乾脆給他免死 可以跳過不猜 不過他可能很餓吧
所以就不怕死的繼續玩 哈哈哈 總共吃了五碗 利害利害
我跟老王吃了三碗>>>
有一次我要故意害果凍 結果不小心重到你 不好意思阿
胖胖 Terry 奕銘 鄭 各一碗
果凍居然就這樣都沒輸結束了遊戲...你....幹麻不猜二五跟三六拉
都是為你量身訂做的數字耶 不好玩(賭氣)
後來就直奔好樂迪 當然不外乎 一路上也都是眉來眼去(將就一下 哈哈)


我.果凍.胖胖 在要走的時候拍的作紀念 ^ ^ 深坑


果凍有威力卡 然後還拿了身分證
所以就不小心(?)看了一眼 本人好看多拉
包廂內就唱歌 我跟熊還有胖胖一直唱
熊 你也會太多首了吧
後來果凍就跟我唱觸電 齁齁 以前在堤防也唱 在小西也唱 很棒的回憶
然後又一夥人唱我相信 果凍打死都不想看到台啤 連碰都不碰
大家輪流跟胖胖划拳 我原本一直贏耶 後來一直喊錯 真是的
然後熊還在那邊坐檯 倒酒的 哈哈 真的很有風塵味耶你
果凍還翻倒飲料 誰叫你要抖一下 冰塊整個啪拉倒出來 嚇到 還弄到衣服
後來大家就在點台語歌 舞女阿 夢中的情話阿 家後拉 台語掛的歌
胖胖跟鄭在唱針線情 然後我在用遙控器幫他弄成女聲 是誰變女聲這麼噁心阿
還有跟Terry唱怎麼辦 拉拉拉 SHE是真諦
Terry動不動就用one night in 北京的聲音狂飆 哈哈
對 然後我還一直走音 哈哈哈 聲音超破 在那邊喝彭大海 燙死了
果凍是看到大帥的歌就狂叫 說他很帥很帥
胖胖就在批評說 長得又不好看 黃金甲又看到睡著
我跟胖胖說果凍好像生氣 胖胖說 你等著看
下一首 聽媽媽的話 周董一出來 果凍又開始說 吼 好帥好帥
胖胖說 看 不就沒事了? 哈哈 這招很厲害 百發百中
果凍就是對周杰倫 沒輒 哈哈 無可抵抗是吧
奕銘還唱的范逸臣的LOVE STORY 他就這樣唱完了一個月的份量
後來就以王心凌的歌 唱ENDING 王煜翔你很嗨耶你 雖然聲音很虛~
最後付完錢 就決定大家要去胖胖的宿舍玩 在泰山那

在公車上 恩齁 不用我講了吧 大家也都知道我們該是多吵
還講到以前的事情 說我們其實之前不喜歡胖胖 因為他很兇很可怕
還有說到我跟果凍的事情 拜託 幹麻拿割手威脅我阿 我是真的還好阿
也有講什麼教育的方式阿 亦師亦友阿
是我們變成熟好不好 哈哈(被毆)
然後胖胖還說 我跟果凍很吵 從一剛開始就這麼認為 第一印象就不好
說我第一眼好像很兇 是伶牙俐齒的女孩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很呆 欸 幹麻這樣 說可愛不是好多嗎?
很呆 =口= 其實我是深藏不露 你都不知道
哈哈 而且從在五樓就一直被點名說太吵 到現在果凍去赫晢照樣被點*
下車後 果凍就說想坐機車 所以胖胖就載他去 我們就坐公車
到宿舍 有人在玩大老二 有人在玩PS2 賽車超難開的
後來我玩的時候 大家一直吼 胖胖還說你有沒有被骰子丟過
沒辦法阿 我玩遊戲就會習慣碎碎唸嘛
可是我就一直撞車嘛 而且大客車跟小型車很難分耶
後來我就以第六名玩了兩圈 不過全部也只有六台車
熊很強 超會開 胖胖後來跟熊玩 結果熊第六
我還很風涼的說 看吧 第六名也是不好當的
第六名也是有尊嚴的 一直是第六名才是賽車的最高境界阿 哈哈哈 瘋掉
老王也是 看鄭撞車就笑到忘記出牌
欸你笑點很低耶 撞車哪裡好笑?
後來他們男生在玩ㄒ一ˊ ㄅㄚ ㄉㄠˊ ㄚˋ 輸的捏耳朵
差不多六點半鄭跟老王就說要先走
我就趴在熊的腿上睡覺 果凍在看他的緯來


我.老王.奕銘 在好樂迪 奕銘真的很配合耶 不像遲閩一直躲


等到Terry一行人到了泰山 就叫他們買東買西的 還一直找不到路 真是的
後來終於來了 大家就玩國王遊戲 [內容因為有發過誓所以不得公佈]
果凍還是在看他的緯來 狂說桑德斯很帥 說黑人都很棒 要嫁給黑人
胖胖就說什麼那麼黑 刷都刷不乾淨 頭又很醜 哪裡好看 而且更智障的是
他說 他討厭的就是 1.有種族歧視的人 2.黑人 哈哈 智障欸
後來我還威脅果凍說如果你結婚的時候新郎不是黑人 喜帖就不用發給我了
對 雖然內容不得公佈 不過 熊還是店裡最會抱人的 哈哈 這樣很婉轉吧
然後果凍跟奕銘還是莫名其妙的被湊在一起 真是太巧了拉 哈哈 真好玩
我一定要講一個 真的有夠過份的 奕銘在當國王的時候阿 我就跟果凍使眼色
他說他是二號 然後我說我是一號 剛好奕銘就說要一號跟二號做某件事
我就很豪爽的說 隨便拉 怎樣都好 因為想說跟果凍沒差你知道嗎
後來牌翻出來 欸 黎思庭 你幹麻這樣 你明明就是四號 為什麼要騙我
我整個人炸掉 害我還說隨便來 好朋友當假的就對囉 來陰的 =口=
好 所以就是這樣 後來內容就不便公布拉 總之滿OVER的 反正是遊戲 沒關係
可是我真的很衰耶 只當兩次國王 然後我玩的時候又很勁爆 臉紅心跳 >///<
果凍你最後一把也是 第一次當國王 就給我來[那個] 我有跟你使眼色耶
好 這段其實打很多 跟上次玩國王遊戲來比的字數 多超級多
反正我也沒有講到我們有玩些什麼 哈哈哈 遊戲嘛 要放的開才好玩阿
後來八點多 SBL也打完了 緯來輸了 好啦 忠實球迷 不要不理智 乖 下次會贏

我跟熊還有果凍就坐車回家 遲閔去住Terry家 奕銘也住附近
就像果凍說的 很久沒有像這樣三個人聚一塊了 懷念懷念阿 愛你們:)
我跟熊又開始講山下智久有多帥 詐欺有多好看 還有結局什麼的 果凍在講電話
後來大概是因為公車吧 然後又有一些酒精 今天又一直吹風
我整個頭很暈 地球莫名其妙加速 向心力快撐不住我 很想要睡覺
就晃晃到家以後 洗個澡 奔去睡覺 吼 累掛了 到底是誰說要去動物園的阿
又在吼 哈哈 不過今天玩的很開心 真的 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還有 最重要的 胖胖 如果你有看文章
謝謝你阿 今天玩的很開心 一人只出300塊 感激
下次我.果凍.你 可以一起去看功夫的電影版 一定很好看
聽說最近電影公司一直找你是吧 哈哈哈 當那隻熊 昏倒
總之 今天 謝謝阿:)


我.果凍 是自拍 胖胖說的貢丸頭 呵呵


這篇 其實打滿快的 一下下就打完了
大概是受到刺激吧 星期五出去玩 結果星期六果凍就帶打完的文章來我家PO
然後又整個打很多很多 我真的很想直接複製過來
把我改成果凍 把魷魚改成我 敷衍交差 因為真的要打很久
接著 我星期六也都沒動到文章的部分
就看到熊 也打完了文章 哇勒 雙重刺激 所以就...
星期六果凍來我家po文章阿 整個很好笑
因為我這台的3.5磁碟機在用的時候一直當掉 還一直按重開機
另一台是會發出爆炸的聲音 所以就兩台交替使用
然後還一直說我媽人間蒸發的 還有我哥的鳥頭
而且 你家老鼠死掉 你幹麻這麼嗨阿
也不想想 是誰不去救他們 欸你 這樣會不會哭阿
好啦 你這個阿嬤 其實夠辛苦了 乖~~
對了 跟你說 奕銘不是黑人耶 怎麼辦 哈哈
阿 還有還有 要謝謝那天有去的所有人
玩得很開心 很棒 可以在寒假的最後一點時間
留下這麼快樂的回憶 真的很棒
雖然不是全部人到齊 燻雞.沌.阿柚.烏龜.還有恆毅.金陵的大家
還有林彥庭 欸你 那天看到你的簡訊真的胸口燃起火焰耶
說什麼 有本事就早點叫你
我雖然很會睡拉 不過我可是很會叫人的噢 奪命連環摳
可是後來時間不夠 所以就不想浪費我的電池
果凍昨天來我家突然跟我說 欸 我們去墾丁好不好
蛤?! =口= 然後就訂了基測後要去墾丁
說要約熊 然後熊在約林彥同 林彥同在約鄭 鄭在約老王
老王在約Terry 然後Terry來 沒理由恆毅的不來
恆毅的一來金陵也想說那就一起來 金陵的一來新莊就更沒藉口不來
大家都來了以後 胖胖也會來 胖胖來中尤 大尤 羊也都來了
最後墾丁就被我們塞爆 哈哈哈XD
好阿 那就基測後吧 去墾丁玩 可以去住大飯店
然後我們在出300塊 欸 這樣胖胖會虧死耶 哈哈
可是今天很開心阿 說不定是最後一次出去玩了
以後 大家~~~~
加油!!!!!!!


睡了 其實是假睡 我還有幫果凍拍他在看緯來的時候
不過被他批評拍的很爛 欸 幹麻這樣
還有拍熊的孤單背影 還有路燈噢 超級寂靜的
不過果凍的加油聲是滿大聲的拉~~



最後
加油!!!!!!!!!!!!!!!!!!!!!!
[已經不知道要打些什麼了..=口=]
林彥廷 2007-02-25 17:07:49

什麼東西阿= =&quot
我早早就跟TERRY說我爬不起來了嘛~&quot~
我都早上才睡妳突然叫我睡怎麼睡的著ˊˋ
你也才打一通吧! 聽了鈴聲很久沒反應
本來要接 結果沒響了 想說多睡一下
誰知道一睡不醒= =&quot
而且那天真的有2.3個人找我
你們早上我爬不起來 他們晚上所以我去了0.0
下次我盡量配合可以吧~_~

版主回應
拜託...
我明明就打超多通的
而且我剛起床 就看到簡訊
再來就半睡半醒中打了10幾20通
結果都沒接 你手機是調靜音 還是耳背
打這麼多通 你只聽到一通 =口=
呿 早知道就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打電話了...
2007-03-04 19: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