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19:05:36★princess〃

結束

姬掰
終於結束惹



我的暑假完全毀在金歐手中
數學不但沒學好 還很有報應的拿到惹理想分數0分
哈哈 我不敢跟我恩母說 它應該會氣到炸掉芭



恩恩
這兩個月仔細想想
我都在吃喝拉撒睡 完全沒有認真的上過一堂課耶
所以 說 我這假期考都沒有努力 
數學阿 不可能三天教完
我就會考的很好成績
要是這樣大家應該會跟我一樣懶芭
(不過還是有這種聰明人)



我總覺得
大家好像都把我想的很笨耶
雖然是真的很呆
不過有必要這樣直接罵我嗎= =
我姐姐JUDY都沒罵我耶


今天很不爽拉
拿到鴨蛋是正常的芭
請問我有認真上過假期的課堂嗎
不就是躲在後面看漫畫嗎
(我幹麻這樣說自己=  =)
幹麻要把我說成這樣阿


我真的覺得成績好的人
只要小小的誇獎還怎樣
不久之後就會變的很自大耶

JUDY都沒有這樣> <


對拉
你們都很聰明
  都很用功
我就是不認真不用功
  就是笨

隨便
我不懂ㄟ
幹麻老是要針對我阿

你們也很奇怪
你們是很好唷 =  =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簡單說我不是不在乎成績的那種
也不是完全不在乎假期考
只是我數學不可能補的起來

要是可以補的起來
我國中老早就好惹


總之
就算認真唸的話
我應該也會不錯芭
哈哈哈 大概芭 =  =



不喜歡被別人當笨蛋







最近大家說話的方式都好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