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2:33:40『★ㄓ斌〃』

痛苦難敖的日子

這些日子

真的好痛苦 好痛苦
有苦說不清

失去了第一次的陪伴
心事誰了解
我又回到原點

一個人的日子

一個人面對所有要面對的阻礙與困難吧 *

孤獨之神 站再我這邊似的

別再給我希望(我害怕)

一個人住
一個人喜怒哀樂
一個人...一個人 ..

雖第一個想要分享的是妳(但妳走了) 不回頭了

多期待奇蹟的發生

回頭再一次聽到妳說 我愛你

真的過的好痛苦

好掙扎

放棄了愛
不代表結束
是唯一妳卸下了包袱
讓妳可以坦坦蕩蕩的往前走
走妳想要的結果



這決定 更讓我 覺得 離妳越遠了.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做

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誰來告訴我

真的很愛很愛
卻又很痛很痛
愛瘋了

愛就要包容←我得做到
愛就要尊重←我也得做到
愛再該放手時就該放手讓她飛←我也必須得做到
愛不該套牢
愛不是收藏品
愛該給對方自由的

八嘎-*

謝謝妳
我會努力的
努力不再對妳說愛


我給妳的信
給妳的禮物
真的都是我用心 一點一滴去完成的
我去找妳也都真的不嫌遠
因為值得
也我遵守承諾 除了妳 我不會跟別女生亂來 。
我也遵守了安全帽的約定-
未來它 不可能 再給別女生戴
毀掉- 或許 自己戴吧

請妳給我微笑:)
讓我安心
有了眼淚
我還是願意讓妳當最後的防衛線
聽妳訴說 給妳意見!!

這是我最後的決定 -

完成了我最後的計畫

就不在打擾妳的步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