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1 09:56:00尚未設定

請支持健康性生活!!

上星期休假搭車回台北的路上,偶然的機會和班兵在同一節車廂,聊著聊著便和我談到了他現在的女友。他21歲,這是他第四個女友,他略有抱怨的對我說,我很愛她,但她太放不開了,我和我的前一個,曾在許多地方做愛過,旅館、浴室、電視上、錢櫃的廁所………,有一次還在女方的家中做的太忘我,突然對方的父母回來,他全身沒穿衣服的躲在衣櫃中被抓到!但現在的這個就放不太開,不能享受很多刺激的事。更重要的是,他從來不帶condom,因為帶了雙方都覺得少了點感覺。我反問他,這樣不怕中獎嗎?他一派輕鬆的回我,這麼多年來,也只中過一次而已!!!

心中暗自聽完這段對話的我,除了臉紅、汗流挾背外,也只能暗自羨慕。

現在的七年級生對男女交往的定義已和我們大大不同,他們可以同時和三、四個異性保持曖昧、親密關係,也可以因為感覺沒了就迅速分手。我們這一代還停留在先牽手後接吻、有機會再伺機而動;而七年級生卻已跳脫這種”循序漸進”的步調,建立起以感覺為基礎的感情生活,感覺只要來了,很多步驟都可以省略。

這個新世代充斥著以享樂為基礎的潮流,快速流行的生活型態是這群世代的特徵,新舊兩世代也隨著接觸頻繁,使其邊緣、界線也開始模糊化,侵入彼此的生活方式。

收假回部隊,寢室正鬧哄哄的談論一位掉了錢包的弟兄,被拾獲的皮夾中還隨身塞著兩枚Durex,他好心的送了我一個以備不時之需。

唉~我也想當七年級生! 04’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