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8 19:56:39嬌生嬰兒油

沒有題目

經過了這幾天 感覺自己又學到一些
我還沒有辦法對你展開笑容
但是我可以不讓自己生氣

很多事情你不能掌控結局 可是你還是要堅持做好自己

我知道試圖改變自己是很困難的

以後對於自己的一切
我會盡力試著去接受

為了取悅每個人,曾幾何時連僅有的誠懇也失落了

自殺的人怎麼被懲罰呢
會選擇自殺而不是傷害別人的人 常常都是個性美善單純的
單純到不懂人心迂迴的險惡
直挺挺的獻上真心迎接傷害
道場,教堂裡 人們表情多麼安詳和藹
但是一踏出門外 又是另一副樣貌
你能說他們虛偽嗎
外面的世界就是這樣啊 完全是另一回事
太天真甚至有可能被認為不禮貌,白目,給人添麻煩的哪

先聲明,我可不是說自己
我還是有些小奸小惡的 太善良會活不下去 心只好硬起來了
話雖這麼說,還是有不少人是寧願無愧於心而甘願吃虧的
那是聖人,我景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