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02:29:39STAGE KING

  HitFM



  噢我真是愛上HitFM了,一開電腦第一件是就是打開HitFM,感謝他換了網址,不然我現在根本沒辦法聽,之前大陸把那個舊的網址鎖掉了說。
  然後關電腦的時候也捨不得關掉廣播。哦真的是很棒啊。=D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裡逛一下,然後聽聽「線上收聽」那裡。=D
  沒錯我是在打廣告!!LOL

  HitFM萬歲。=D


  是說我看中的那台TOSHIBA降價了,降到三萬八千九。

  很好。LOL


  前幾天發現「城邦讀書花園」的網站,裡面除了有所有麥田的書之外還有其他很好的書,害我很衝動一下把三十幾本書放進我的購物車裡(因為全面七九折),結果總額是八千多塊。LOL

  我沒買啦當然。只是列出我回臺灣去書展的時候要買哪些書的清單而已。(笑)


  真是的,小川洋子真的是很棒啊。

  「神雕俠侶」也是。我讀到楊過用鐵槳打霍都屁股的時候真的快笑死了,楊過還要一直說「小畜生不乖,爸爸打你屁股!」,真的太酷了。LOL

  「小畜生罵誰?」
  「小畜生罵你!」
  (大笑滾)


  OUSAMA

上一篇:  Bak Again

下一篇:  黒執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