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7 11:01:32尚未設定

熱到爆的掃墓日

該死的星期天。。。

我家後面一早就一堆人在掃墓。。。不過還沒吵到我

吵我的是我家人= =+

我家今天也要掃墓啦><人家才瞇一下下而已ㄝ~

真的才一下下,40分鐘而已= =

嗚嗚~~好不容易睡著了說T_T

今天太陽好大喔。。。大到我快瘋了

騎車的時候一點力氣都沒有,看到紅燈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無力到我好想直接攤死在馬路邊QQ

掃完墓終於回到了陰涼可愛的窩

無聊翻了一下報紙。星座運勢。。。

射手座:情海生波的一週

好個星座運勢。。。好個情海生波。。。

該死的報紙!

恩。。。突然覺得報紙被我罵的有點莫名其妙

罵報紙的我也很莫名其妙QQ

天啊。。。好想發洩。。。

我想摔東西撕東西咬東西。。。

他還是沒回我。。。

豬。。。有你的。。。把我逼到接近歇斯底里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