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8 14:40:00尚未設定

BABY ROLL PLAY

多多小子年紀小小,居然跟我玩起ROLL PLAY。

看他堆高一個個的枕頭, 興高采烈的跑來告訴我說,
我剛剛蓋了好高的房子喔~

我看了一下說: 哇~ 多多好厲害喔~

他正經的回我: 我‧是‧巴‧布。

“喔~難怪你會蓋房子,原來你是巴布啊”
兒子有創造力,做娘的當然要好好吹捧讚揚一下,埋下日後興趣的種子啊。

“是啊~~~~~~蚊子”

“!”
“什麼蚊子?”我驚訝的問。

“溫~~~蒂” 他斬釘截鐵的說。

“?溫蒂,喔喔~ 我是溫蒂啊”
恍然大悟!把我拉上台一起扮演巴布的夥伴了。

“是啊~ 溫~~~蒂”

呵呵~

本來小孩子的記憶力通常不過夜的,沒想到昨晚的對話到早上他還跟我玩下去!

“溫蒂~我們去找婆婆吧”

“啊???~~喔! 叫我啊??”
聽到我的新名字實在很難反應過來, 傻傻的樣子讓多多很是得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