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2 23:02:03stacy_claire

想維持友誼,就別再寫對方不中意的話了

公開勸告或提出'率直的看法'算是妳的權利??
這種想法也真的很怪~~
妳有真心把對方當好朋友對待嗎??
真的好友, 會公開讚美, 私下勸告,
妳的作法, 也只是存心想撕破臉吧~~

若是我, 應該不只刪妳的文, 直接也把妳封鎖掉了~~~


把臉書看得太重要了,也把別人的狀態看得太重要了,
基本上,別人要發表什麼,就像在自家客廳高談闊論一樣,
他愛說什麼就說什麼


有的朋友就是不會用(懶得用...)私訊 非要搞得全天下都知道..


如果還想維持友誼,就別再寫對方不中意的話了,這樣顯得有點白目。


你當著別人面前給他"勸告"
這我們一般不都是該私下告知,而不是這樣堂而皇之地給對方難堪
畢竟你也說是交情還不錯的朋友,將心比心


你們直接把對方刪除好友就好了~
就像是小孩子被父母被這樣公開評論責備
每個人都會生氣吧


真的好友, 會公開讚美, 私下勸告  +1
這句話寫的真好... 請多多善用私訊功能


我老公在碎碎念一些我覺得很芝麻綠豆的瑣事時.
也會附加一句:我是為妳好..
我真厭惡這種自以為是的"為妳好". 煩都煩死了


老實說FB是一個很弔詭的地方
沒有人放上動態的文/照片是希望人家"公開"批評指教的!
所以...批評也好,好意勸告也罷
還是發私訊吧!



如果是勸告~你這樣做太不給妳朋友面子了
等於是當著對方親朋好友的面指責她…
明明就有私訊功能,為何不善加利用呢?
如果要誇講對方的話,直接留言就ok


這時正是她最敏感的時期,一句話不是任何時候都中聽,即便這句話真的沒有什麼。
另外,臉書不再只有是單純的社群功能,在各領域的關係發展都很有重要的連結, 例如說:職場。

 

***********使用臉書真的是一個令人噴飯

朋友  同事 客戶 同學 老師 親戚 不認識  也沒有規則要如何使用

沒事就不要那麼愛管人...轟人...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