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6 23:59:23stacy_claire

氣~今天發生一件逆向行駛車~嗆聲怎樣?

氣~今天發生一件逆向行駛車~嗆聲怎樣?

放學接真真~我們走到單向小巷~一台白色喜美逆向行駛車

~ 一台正向車正要過~ 我們卡在二台車不動~氣~

正向車過去~逆向車繼續逆向行駛車往我們開過來~

我怎麼感覺我們被逼沒路可走~她車子斜開應該要停車~

我就跟真真說: 不知我們要怎麼走?到底要怎麼開ㄚ~

白色喜美逆向行駛車原來有放下窗戶

那女人竟嗆聲:你沒有看到我在讓你過? 你要怎樣?

吼~~~~~~~~

我生氣說: 你逆向ㄟ

那女人竟嗆聲:逆向? 你要怎樣?

 

吼~~~~~~~~

真真害怕拉我手~

怎樣~ 報警ㄚ~ 我就不走跟你等警察來~

這是我心理內心喊話~~~~~~~~~

要不是我旁邊有小孩~ 要不是我要去接小孩~ 

我就絕對跟你耗~~~~~

你本來就違規~你應該車子不動~等我們離開你你再開要怎樣?

不是我要怎樣?

我本來就走跟車子同方向的巷子~我也靠邊嘞

我還牽一個小孩~ 你太過分~

這就像我們坐公共運輸沒有要禮讓~是同理~

 

 

不管是下雨或沒下雨~ 請所有家長不要在門口停車~

如果停請停一下 1-3 分鐘

一直看到不少自我家長~

騎著腳踏車騎著摩托車開著車不管別人~

你們應該把車停好才下車接小朋友,不是塞在大門~

一台車~ 一台腳踏車~2台摩托車~你們都是停夠久~

大門塞到連走路都難~ 你們不為別人想~ 難怪小朋友也沒有禮貌

你們心理都覺得一下下就好~車子亂停~

尤其就都亂七八糟停在門口~~~~

一切只為自己的小孩~ 不管導護~ 不管其他自己上下學的小朋友~

行人一定要優先~

我們這七年~ 看到不少家長~ 開車停幼稚園門口被拖~

太好~你實在停太久~ 十幾分鐘以上別人怎麼走出去?~

你們停著大門~ 別人帶2個小朋友如何撐傘~

甚至正要出門~有看到一個摩托車往大門停?

吼~~~~你們真的很過份~ 別人小孩就不用管嗎? 

聽到真真說警察來開單~ 有家長被開單~

我就很高興~

這樣教小朋友自我的家長~

我每次若爸爸舅舅開車接小朋友都會打電話進班級

讓老師提早準備~以防停車造成別人不便~~

並會告訴小朋友動作快一點~ 車子在外面等~

違規停車本來就該快快離開~ 免得別人造口孽~

行人一定要優先~ 這是我的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