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5:17:05奎奎&STACY

給親愛的你

   親愛的~
   看看屬於我們的照片 好多喔!!
   我們共同有的足跡 也很多地方 擴展到國外
   寶貝 跟你在一起 真的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時光
   學生時期我們浪費了快兩年的時間 很少交談~像陌生人似
   卻奇蹟在兩年快結束的畢業旅行 把我們拉近了!
   這緣分 真的很奇妙!
   承認 一開始一年級你自我介紹時對你 真的有那種莫名的感覺
   但那時卻也沒想太多 就一種順其自然的感覺!
   而且 之後 在學校時也很少交談!只記得 我留宿的時候 
   你好像有幫我送過宵夜!!你可知道嗎?那時我的內心真是竊喜啊!哈 
   感覺好像有跟你拉近一點點的距離
   可是 想想 算了 反正那時我們搭不上!呵
   之後 你忙你的~我忙我的~兩年的學生時代 
   雖然我們算是同一掛的 卻也是形同陌路!
   出去玩會一起去 但 卻沒有交談過
   真的很誇張 你有感覺到嗎?也真的很神奇 我們竟然在一起了!!
   
   
   
   我們的媒人 應該是畢業旅行吧!
   該感謝美慧時常冷落我 那時我真的挺難過的
   可是 現在 我也很慶幸 美慧把我冷落!
   才可以把我們拉近 因為你也被冷落摟!!哈
   被冷落的兩個人 才有契合的空間阿
   一開始 主動跟你坐在一起 說真的 很擔心
   擔心 你不削我!哈 也擔心冷場 更怕踢到鐵板阿 哈
後來 還好 聊著聊著 其實也滿健談的麻你!!哈
恩 很好 之後我們就不孤單了!!哈
去環球影城的鬼屋~我真的被嚇到了 很高興 那時候
是你在我身邊~讓我在當時有安全感 被保護的狀態!
因為 那個鬼會抓人 還真怕 被抓去吃掉勒!
再作mamami時也很開心 你坐我旁邊 讓我可以安心的玩
就這樣 也展開我們奇妙的感覺~
去拉斯維加斯~你也去逛精品區 那時你在挑包包的時候
說實在的 我好想跟你說 我的建議! 可是 想說 算了
我不是你的誰~所以 我還是逛我自己的!哈
而你還陪我去找我的化妝水!!好感動!~
如果真的要我一個人去 我應該會迷路 怕怕的吧!!哈
可是因為有你在身邊 我覺得很安全 我不怕!!
而這樣 我們也從精品區 逛回飯店
那時候 一路上跟你走在一起 我好怕林妙亭會生氣阿
哈 可是聽到你說 你越來越不喜歡她了
我心裡又安心了一下!!乎~不知道你當時是為了安撫我的憂心還是...
不過 我聽了真的很安心!!
 
回蒙地卡羅了
也回到各自的房間!~
那時 美慧有時把我冷落在房間
我不喜歡亂跑~所以 我都會待在房間 等我的朋友打電話跟我聊天
這樣 我才不覺得我很孤單~
可是奇妙的是 你竟然主動打電話來找我
我有點驚喜~你說你很無聊找我過去聊天
那時我心裡就在想 我要跟你聊什麼好呢!~?
好擔心阿!!哈 還好 當時陳林亨 也在房間
不然我好怕 沒有話題的冷場喔!!
之後 聊沒多久 就回房間睡了 呼 !
恩!就這樣 我們好像在車上 坐在一起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但 說實在的 那段時間 也有躲避你的時候
因為 實在真的很怕自己愛上你阿
所以 才會有躲避你這幼稚的逃避!哈
去大峽谷的合照 也拉開了我們的序幕~
當然 還記得你也等我猶豫要買不要買紅酒抉擇中
那天還下雨耶!真開心
重點 應該就是在希爾頓飯店裡的國王遊戲吧
其實我那時候好擔心 呼 可是又喝酒壯膽了
想說 豁出去了啦 沒想到
最後 我們竟然會有那樣的接觸
那應該算是我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吧
恩 呼 是不是要感謝林亨 那時候我記得國王是林亨 呵
那一晚~真的是永生難忘!~
也開啟了這段情感~~~~~~





那段時間
偷偷的牽手
偷偷的給彼此依靠
偷偷的放進感情
偷偷的愛上你

親愛的
如果沒有了你
我可能還是在被腳踏兩條船的感情下成長
如果沒有了你
我可能不會有很多改變
愛上了你
我覺得我沒有白活了
愛上了你
我覺得我找到目標
愛上了你
我覺得我的人生有了依靠
這奇妙的情感
曲折離奇的緣份
讓我們緊緊相依
希望 我們都是彼此最重要不可或缺的
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愛到白頭偕老~只想跟你在一起!~

上一篇:奎奎這個大笨蛋

下一篇:睡不著的一天

奎奎 2006-06-25 14:03:59

親愛的寶貝
哈~不管我們的過去是怎樣
不管我們是在什麼情況下而在一起的
不知道未來又會變的怎樣
我只想跟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我們能在一起真的很不可思意
不過~我覺得我們還算很配吧
能夠擁有你~
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了
寶貝~讓我來照顧你吧
最愛你的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