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0:05:38奎奎&STACY

奎成功嶺休假後第二天

親愛的奎奎寶貝:
我今天很想你說~不知道你今天過的好不好~!?
昨天 我們的店真的太忙了!!~搞的我都沒辦法好好跟你講電話>sorry!!
讓你失眠沒睡好!!~我有好好的照顧自己!乖乖的 你不用擔心>>
寶貝 你也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每當你偷打電話 我都會替你捏把冷汗!?orz 好好保衛國家!!~不要在冒險打電話了
你知道嗎?我今天接到你的電話前 就有不安的預兆~不知道為什麼?
而你打電話給我時我接到了!開心 當下都沒人的時候~你很緊張的問候我~
結果你竟然跟我說 你被抓到了!!~阿~!!~~~~~~~~可是我好佩服你的鎮定!!
竟然可以安然無恙的跟我說話!!我可是替你緊張的快哭了!!~呼~整個腦子都在幻想
你會怎樣?會不會怎樣?關緊閉~!罰勞動~!!或....可怕可怕的畫面一一浮現!太可怕
了!!~我真的很替你緊張 搞的我 一整天 對客人都很沒有耐心!!~><"非常想趕走客
人~我還打電話問陳林亨會不會怎樣?還問黎孟!~看有沒有人可以罩你!~阿~~!!~~!
我實在是人在勃肯~心在成功嶺!~~非常警張!!~你可了解我當時的心情吧!!~
呼!!還好你晚上打了通電話回來跟我說!你沒事!!他沒有去通報!!~真的心安了不少!
奎奎寶貝ㄚ~!!~我知道你放心不下我!~可是 我也很擔心你偷打電話的危險!!~
奎奎 我很想你ㄚ!!~!!~!!~!!我希望你在兵中 一切平安順利!!
奎 我今天九點下班 有看到 綠光森林耶!!^^ 開心!~而且還是完結篇!!
呼 我證明了 綠光 結束了!!~ 奎!~我今天回家靠!!一堆阿SIR!!太可怕了~
我不能在紅燈右轉了!唉!~我的興趣 又少了一樣 呼!!哈!!奎奎!~
好想跟你撒嬌唷!!~明天我要跟阿笨和黑皮她們一起去鹿港唷!!~
親愛的奎奎寶貝!!~我的電腦硬碟重組好慢唷!!~ 等你回來幫我看看該怎麼辦才好!~
呼!!眼睛酸摟!!奎奎你一定也在睡覺對部隊ㄚ!!~我也要去睡摟!!而且!~
因為我太想念妳了!!所以 我都會抱著你的衣服睡覺唷!!^^
哈哈哈!~奎奎寶貝!!晚安!!

上一篇:我的寶貝奎

下一篇: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