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02:06:40奎奎&STACY

我的寶貝奎

奎奎寶貝:
今天你好嗎?中午接到你的電話 我好開心!!^^
雖然你昨天沒打電話給我~但我會體諒你!!因為你在保衛國家偷偷打電話不應該
但你今天打給我 讓我非常的開心!!~^^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太想妳了吧!!
奎奎!~人家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說不完的想念妳ㄚ~!!~
我今天在東海上班!!呼!在東海上班我都覺得時間好慢ㄚ!~
告訴你喔!我把我們的家安裝了一個東西!~哈哈 我期待你回來看到的表情!!
一定是驚喜的 哈哈哈!!我期待唷^^
寶貝~今天你會不會很累?阿惠不會冷ㄚ~今天有寒流來耶!!希望你有保暖!!
呼 我今天回來 買了好多東西回來吃!!等你回來 我在買給你吃!!把你養胖胖!!
我吃了鹽酥雞 又吃了芋園~把我的衣服那去洗衣洗!!後天就要領薪水了 真開心!!~
但領的應該不多吧~乎!~
挖 今天意難忘有點刺激耶 哈哈
奎奎 我每天都很乖!!~你不用擔心喔~~~乖乖的保衛國家唷!!~
明天我要去找氣功師父 幫我運氣 哈哈哈 我是小龍女也!!^^
這幾天我又便秘了!!~><" 真難過!!想大便又沒便意~!!
奎奎 我好想你!! 晚安!!

上一篇:不安

下一篇:奎成功嶺休假後第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