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15:02:51♂瘋の龜♀

又被點哩!

((((((((((節省時間,跳到這一段))))))))))

(壹)傳給你的人

  認識他多久? 快一年。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ㄜ...有我漂亮嗎?

  對他說一句話? 妳想害我啊!

  (貳)寶貝朋友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大大章魚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當然,我人緣那麼好。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ㄚ災。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我會接受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去當"同性戀"。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都太熟了,感情好到像家人,難道你要我搞"不倫戀"。

  (參)感情

  妳有情人嗎? 那你勒。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看我心情。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你也太早熟了吧。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我像是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嗎。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害羞。)
  (肆)飲食

  妳最愛吃的食物? 巧克力。
  
妳最愛喝的飲料? Le Tea 的飲料。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嘛? 還好ㄟ。 

  愛吃烤肉嗎? 超愛。

  愛吃火鍋嗎? 冬天來了嗎。

  (伍)興趣

  喜歡啥運動? 睡覺。   

  接上題,為啥喜歡?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你要我和誰一起睡覺啊。

  妳最喜歡做的事? 看電視。

  喜歡跑步嗎? 我恨。

  (陸)雜七雜八

  最愛的節目? [V]台節目

  接上題,為啥喜歡? 喜歡是沒有理由的。

  即時通幾號? j29067280。

  最愛誰? 自己。

  是男的還是女的? 你人妖啦。

  有老公嗎? 李善良是前夫。

  有老婆嗎? 她很漂亮喔。

  天塌了,怎麼辦? 等死。

  戀愛感覺好嗎? ㄚ災。

  鞋子穿幾號? 26。

  最愛的明星? 唐禹哲&王子。

  最愛的場所? 我家。

  喜歡哪個牌子的什麼東西? NIKE的球鞋。

  麥當勞叔叔幾歲? ㄚ災。

  肯德基爺爺幾歲? ㄚ災。

  喜歡菜市場嗎? 髒死了。

  都跟誰逛街? 朋友啊。

  都跟誰拍貼? 好友們。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都很無聊ㄟ。

  妳現在幾歲啊? 十三。

  現在幾點? 14:57
  想睡嗎?為啥? 想啊;等一下有課。

  今天有見到誰? 家人。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會,手很痠ㄟ。

  這個問卷很多嗎? 當然。

  心中有什麼願望? 拿到好多錢。

  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附中吧;大學太遙遠了,以後再想。

  有沒有暗戀對象? (羞。)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都會聽吧。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都會支持啊。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誰比我漂亮啊。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都是一群"蟀"哥。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害羞。)

  想去哪一個國家? 英國或法國。

  想生混血兒嗎? 不要。

  妳覺得點妳的人怎樣呢? 欠扁。

手太痠了,不想點人,就這樣,掰。
芯馨 2007-07-09 17:01:31

鄰居龜啊= =
不用害羞的啦
  說我欠扁嘎
咳  你走那麼慢哩
還讓有細胞壁的等你咧
花要喝水!!

版主回應
知道自己有細胞壁還走那麼快,祛! 2007-08-30 13:5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