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14:45:52♂瘋の龜♀

黃小狗要我打的

[♥壹]_*你的暱稱: ♂瘋の欣♀☺
[♥貳]_*暱稱的由來:老娘取的
[♥參]_*生日: 1994 / 03 / 26
[♥肆]_*崇尚的國家: 法國♥
[♥伍]_*最喜歡的東西: 巧克力
[♥陸]_*最渴望什麼東西: Wii

[♥柒]_*你是女生還是男生還是人妖: 當然是女的啊

[♥捌]_*有沒有手機: 有
[♥玖]_*手機電話幾號(沒手機可免填): 0972355***
[♥拾]_*為自己許下最想做的事: 轉學到丹鳳







[♥拾壹]_*最喜歡的文章: 小說類的
[♥拾貳]_*文章最多用哪種配對: 都有
[♥拾叁]_*最崇上哪種風格: 自由,無拘無束
[♥拾肆]_*自認文章哪裡不好: 不曉得
[♥拾伍]_*最喜歡自己哪篇文章: 還沒想到
[♥拾陸]_*最喜歡哪壹位作家: 藤井樹
[♥拾柒]_*最喜歡那位作家的哪篇文: 都愛
[♥拾捌]_*為什麼喜歡他/她: I don’t know!
[♥拾玖]_*文章可以幹什麼: 發洩心情
[♥貳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天才作家夢: 我不想當作家,我要當百萬富翁







[♥貳壹]_*有沒有喜歡的人: ...
[♥貳貳]_*他/她叫什麼名字: ...
[♥貳叁]_*最喜歡他/她哪裡: ...
[♥貳肆]_*有沒有做過親密的接觸: ...
[♥貳伍]_*最長的交往多久: ...
[♥貳陸]_*曾暗戀過最長別人多久: ...
[♥貳柒]_*他/她的優點: ...
[♥貳捌]_*想跟他/她結婚嗎: 想太遠了吧!
[♥貳玖]_*想跟他/她做什麼事: ...
[♥叁拾]_*許下依個你/妳和他/她的願望: ...
   
     






[♥叁壹]_*你絕得你的人際好嗎: 不錯
[♥叁貳]_*最喜歡的朋友:章魚(你不認識啦!)
[♥叁叁]_*承上,為什麼喜歡: 喜歡就喜歡啊,問那麼多幹麻
[♥叁肆]_*最討厭的朋友: 我討厭他? 那幹麻和他做朋友
[♥叁伍]_*為什麼討厭: 看上一條
[♥叁陸]_*朋友很愛耍屌嗎: 有些吧
[♥叁柒]_*最可愛的朋友:有些人是
[♥叁捌]_*最醜的朋友: 他們都比我醜,哈哈!
[♥叁玖]_*曾經喜歡過朋友的男朋友嗎: 我不會搶朋友的男朋友!
[♥肆拾]_*為自己許下壹個人際的願望: 我希望能認識”比爾蓋茲”                  







[♥肆壹]_*最擅長的表情: 都不擅長
[♥肆貳]_*今天微笑了嗎: 有
[♥肆叁]_*做過最醜的鬼臉: 上次吧
[♥肆肆]_*喜歡裝可愛: 那很噁心ㄟ!
[♥肆伍]_*扮醜是當然的: 我? 當然不適合我啦!
[♥肆陸]_*現在心情好嗎: 有點不好
[♥肆柒]_*心情不好會幹麻: 拿棒球棒打娃娃
[♥肆捌]_*想出去玩嗎: 去哪玩
[♥肆玖]_*痛恨月考、考試,使心情不好: 還好啦
[♥伍拾]_*許下壹個不用考試的願望: 給我解答吧






[♥伍壹]_*崇尚哪種城堡: 歐洲的
[♥伍貳]_*喜歡城堡嗎: 喜歡
[♥伍叁]_*在城堡當王子之類的事,你想過嗎: 我是女的,當然是當公主
[♥伍肆]_*想要娶一個公主: 我又不是T
[♥伍伍]_*公主一定要很漂亮嗎: 當然
[♥伍陸]_*想回到城堡時期: 想
[♥伍柒]_*城堡給你的感覺: 很浪漫
[♥伍捌]_*心目中的國王長怎樣: 很醜
[♥伍玖]_*認為總統≠國王: 不等於
[♥陸拾]_*許下你心目中的城堡: 要很歐洲風喔!






[♥陸壹]_*喜歡這份問卷嗎: 不喜歡
[♥陸貳]_*喜歡問卷的作者: 我殺了他
[♥陸叁]_*加上這張,你總共寫了幾張問卷: 1張
[♥陸肆]_*目前為止,哪份問卷最好: 恨啊
[♥陸伍]_*問卷會不會困擾妳/你: 會
[♥陸陸]_*喜歡傳給別人問卷,作惡多端: 喜歡
[♥陸柒]_*寫一下這張問卷的話: 手痠
[♥陸捌]_*喜歡題目多的問卷,還是少的: 少
[♥陸玖]_*問卷≠文章: 當然不等於
[♥柒拾]_*許下你想收到問卷,還是不想收到: 不想收到








[♥柒壹]_*問卷題目剛剛好嗎: 多
[♥柒貳]_*認為作者是幼稚鬼: 是
[♥柒參]_*你可以在多加壹些題目,你要加哪些: 不要
[♥柒肆]_*打問卷時,有沒有偷懶: 有
[♥柒伍]_*願望都有說出來嗎: 沒
[♥柒陸]_*請給問卷一句話: 題目少一點
[♥柒柒]_*妳還想說說啥: 我不想打了





章魚

嘪蕎

肖仔

呆芳

ㄚ忻

上一篇:母親節快樂

下一篇:又被點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