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00:46:41stacey

亂語

我很落寞,因為得到一個而失去了一個人.
我不祈求被理解.也不祈求自己可以和以前一樣,白痴地和大家說說笑笑.
有時.他們都說我...令人很不順心.但我只想做回自己
一個人多好.一個人的狀態.一個人.還有一班可以隨時可以陪你的人.
我有溫暖過,不過,冷郤了.

對他.說不清.只在樓梯上被扶了一下.然後很想去嘗試曖昧下去.
對你們.很清楚.我不只需要.更想被需要...
親愛的.離我遠了又走回來,我有點想知道,會不會..捨不得...但不要再走近了...我只聽你說,你想賣了小白...我,也很不捨得...離開你才慢慢變堅強,我不想被你拉回頭..放開我.請...

我想這個冬季,會冷,但我今天買了一張新棉被...覺得,至少...會暫時溫暖..自欺欺人..
有人付出了.然後放手了..
有人傷心了.然後哭了.
有人憤怒了,然後放棄了..

我...很捨不得...
所有所有...

上一篇:最失望

下一篇:原點起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