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01:17:50尚未設定

欣如


我的守望者
我自己選她的
因為那時候我超級討厭她的
但是我已經從超級討厭教會進而進入教會
我的人生
當時已經跨過了一個大鴻溝

在此之前
只要是我討厭的人
我根本不想理
但是
當時我想逆向操作
畢竟
大鴻溝都跨過了
這些小細節
應該也一併嘗試看看
就像已經洗澡了
再洗個頭也不是太麻煩一樣囉

所以
欣如
開始幫我守望
(當時她心裡對我的感覺是:這個人少碰為妙!!)

後來
也不知怎的
第一次守望之後
好像就決定了會很好一樣
欣如在守望我的時候
其實她整個大環境也不是很好
但是她真的很認真唷

守望完
其實我也還只是個很生命初淺的基督徒囉
我也不是很知道
當初欣如是怎樣看我的
但是
經過歲月的累積
一次兩次
露骨性的分享之後
我們就無話不談了

她是我見過最最誠實的基督徒
在她身上
我可以感受到
人的味道
女生的味道
勇敢的味道
當然
還有一些白痴的味道

她從來不會隱瞞她自己讓我知道
即使是很白痴不堪的事

她從來不會禁止我做任何事
也不會要我不要幹嘛
她給我很自由的愛
也因為這樣
她的話
對我變的很有影響力
誰叫我
吃軟不吃硬呢!

她始終支持我
不管我做的事情是怎樣
她給我的愛是安全的
她不會讓我覺得
我做不好時
我就要失去她了

她不很乖
但很懂事
跟我一樣
乖跟懂事
很不一樣的
我們喜歡乖的女生
但是
太乖的
其實我們也會怕怕的
誰叫我們
都會做一些小小的壞事

當我什麼事情很難過時
特別是在信仰跟服事上遇到問題時
我特愛跟她聊天
因為
跟她聊完
會覺得
當基督徒真的很好
不是因為她是別人眼中很好的基督徒
而是

是我眼中
很有彈性但卻深愛主的基督徒

我喜歡跟她上夜店
因為
她對夜店
很尊重
哈哈
每次她出現
總是美美的
精緻的妝
合宜的衣服
不會像我
穿的像是要去吃路邊攤肉丸一樣的衣服
素著一張臉
也許還有剛擠過粉刺的紅腫殘留
去夜店
看到她的出現
我會知道
那是個美好的夜

她很女生
但是
也十分陽剛
該像男孩一樣時
她不會耍弱
讓人十分珍惜

雖然
我也知道她的缺點
不過
在我眼中
這些缺點都是讓我們更貼近的原因
因為
我知道我愛的人不完美
所以
我更勇敢於跟她分享

雖然
她談過幾段不怎樣的感情
不過
在我眼中
她真的一直再進步
或許下個男生還是讓我
睜大眼睛
不過
那就是她
她總知道自己該怎樣處理自己的感情
而且
我十分相信
這麼棒的女生
會找到一份完全給她的愛

總之
我貼她的心
她貼我的心
感同身受
一直在一起

這就是我跟趙小姐的友誼

我叫趙欣如唷!
不是林心如的”心”唷~

這是她的白痴介紹語
很台
但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