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6 00:53:12尚未設定

新的我

如果你們曾經到過夜市
去射氣球
一個接著一個的射中然後氣球十分爽快的破掉
心裡的那種暢快感

正是我現在心中的感覺

因為太多意識型態的觀念轉換
跟對自己更多的發掘

應該是說
發現了一個未曾見面的我

我知道
我已經不一樣嚕

這個我
不會讓大家陌生
但也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啦

很多話
一言難盡

不過
對我來說
總算是好消息

脫下了沉重的冬衣
穿上新的春裝
也放下冬天的美景
迎接夏日的閃耀
(不是因為最近天氣熱...這是我的心理狀態)


發現我在過往
好認真的面對每個問題
也好認真的解決好多問題
認真到
甚至連別人的問題我都一併解決

在過往
我都覺得
大家好就好
自己犧牲一點沒關係
然後
我變的好好相處
也變的好好笑

但是
也許本來我就是那樣
但是
形成的因素不同
差別就很大

過往
也許是情勢所逼
不過
現在我會更認真的作自由的我

以前
我很負責認真
因為
我不想讓別人失望

但是
現在
我還是會同樣認真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不享受其中

以前
我視付出為自己的義務
現在
我希望每個人都能明白
人是互相的
甚至明白
你自己的功課
你得自己做
不能老是看著我

以前
我覺得自己這樣不好
那樣不好
現在
我知道了什麼叫選擇
很多選擇
是做了就沒有後悔

以前
我會把投入認為這是全民運動
但是
現在我知道有些人時候未到

我以前自以為中庸
但是其實
每個人都有中庸
只是
我比較喜歡跟大家站在一起
於是
我希望大家有都靠過來

一切的一切
都太抽象跟難以描述了

但是我感謝神
給了我這個破碎自己的年
看清楚更內在的那個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