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02:13:57尚未設定

我算是故意 也不算是故意的

大家知道

平常

忙嘛

又或是
很拼命啦
(自認為)

所以囉

我算是故意
也不算是故意的

就是

沒有人接到我的拜年電話或簡訊

因為
說真的

我真的很懶

還有

若是有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
或是之後
我沒回的


也算是故意
但也算不是故意的

因為
我真的很不想講話ㄟ

不想講話的定義
在於

我想要跳脫某種生活方式
或是說話模式

於是
形成了

只有我可以找到別人
別人並找不到我的處境

希望大家
可以理解我
平時
若是你凌晨三點
打電話給我
我還是會醒著跟你說話
甚至是處理事情

但是
好不容易
有個長假
讓我失序的休息一下吧

開工之後
不要見到我
就罵我:
蔡佩珊
你都不接電話的喔?????????

那我只會
跟你說:
對呀
大過年的嘛
休息一下!!!


另外
我也在思考
在今年
我的一些人生方向跟規劃

對我來說
這是個平靜寧靜安穩的年

這是我選擇的過年方式
我想
也只有這樣
我可以在雞年時

在半夜三點工作
在半夜三點接電話

心悅誠服的
在自己的選擇之下生活與努力

這幾天
我在思考
也許
客觀條件
成型了

我以後的過年
應該會
乾脆離開台灣

因為一些思考
跟沉澱

我發現我自己
內在藏著很濃的流浪因子

我固守在這裡
那是因為
我還沒有提起行李的力氣

但是
力量是累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