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7 03:20:44魚板妹

2020 生日快樂 青!

Dear可愛無敵青春美少女

恭喜你 又長一歲囉!!!

時間不快不慢 總是在最恰當的時間

給我們最寶貴的答案

記得嗎 阿姐告訴你的

未來關於你的好與壞 阿姊都會陪你走過!

縱然 我不能做你的肩膀 讓妳依靠

也不能為妳建造夢幻城堡 許你無憂無慮

但只要你需要 阿姊會在旁邊默默陪伴

或許 偶爾適時的 關心和提醒

 

阿姊 一路看著你走來 看著你的淚水 和笑聲 但更多的

是不服輸的倔強! 我默默的欣賞著這樣的妳 很有志氣!

你骨子裡的倔強 在我眼裡 總覺得相似 有時卻又讓人心疼

這樣的你 如果遇到難題  就算會一時被打敗

但終究還是會讓你激發出更耀眼的光芒

我如此相信著

我這個無敵可愛的妹妹

是個潛力無限大的太陽

這樣的你 並不適合走在一帆風順的道路

因為 那樣對你而言 沒有挑戰性 也沒什麼意思

很有可能 就會埋沒了妳的天賦 還有可能達到的成就

所以

阿姊相信 如此棒的阿青 如果肯爭取 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因為因緣這條線 讓我們做了姊妹

我很珍惜這個緣份

即使 我們時有磨擦 但這些

並不會抹去 你跟我之間的情份

我還是要感謝老天

因為妳 讓我少了一層沒有弟弟或妹妹的遺憾

有時候 我以為 我很孤單或者辛苦

可是 祂卻給了我 更多的安慰和鼓勵

我相信 你就是祂給我帶來的禮物

 

阿姊希望你永遠不忘記自己有多麼重要

更要好好愛自己 再把這份愛 分送給需要你的人!

祝你生日快樂 我最可愛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