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3 10:44:52魚板妹

親愛的阿青 2019年生日快樂啊~



親愛的阿青
生日快樂啊~

恭喜你 又老了一歲囉!

別擔心 隨著你年紀增加 智慧歷練也隨之增長時

你定越來越懂自己 越愛自己 越活出自己!

這是阿姊對你最大的祝福

因為阿姊覺得 阿青很棒!  

你的能力 可以多麼讓人羨慕 只不過

再有本事 都得被這個世俗磨練一番

才能真正的活出自我 又成全了周遭

就像地球 不僅自轉 又得公轉

是不是很像人的寫照呢?

 

阿姊決定送你洋裝時 思慮再三

並非不捨美麗的衣服

這件衣服擺了多年 都不捨得穿

剛好也錯過了那甜甜一笑的少女扮相了

那天整理衣服 攬鏡自照猛然一看 我突然看到那個略帶生澀的小女孩

在無形之中
 已經長大 但我同時發現 有另一個俏麗女孩 比現在的我

更加適合這件美麗的洋裝

我想我所希望帶給你的
 是我走過這一段歲月的勇敢心情和正面的力量

 

阿姊相信 阿青是有勇氣走出城堡外的

有一個幸福的城堡很棒 不需要割捨

但常常躲在城堡裡 選擇逃避 其實會錯過很多風景

在我眼底 你是一個骨子裡很愛挑戰的熱血之人

阿姊相信以你的天資 在歷經層層磨練之後

會蛻變成無比耀眼的人才及靈性!

我相信自己的眼光  而你 願意相信我嗎?

 

阿姊希望阿青越來越愛自己 勇敢做自己 找回臭屁的阿青 ^^

 

生日快樂 最棒的寶貝阿青!


青格格 2019-03-03 17:40:18

親愛的阿姐
當你發現我長大了,歲月就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你老了。

我想 老這個字還是少提為妙😂😂😂

歲月總是一把殺豬刀,不曾在你的臉上留下痕跡,卻也在心路歷程上走的坑疤,卻也成就了相當的智慧

希望我能夠走出城堡後,蓋著一座又一座的故事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