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01:42:25魚板妹

母親節快樂呀~2019



媽咪早安喔
!

藉著晨起的陽光 我支開了睡意 想跟媽咪聊天

昨天靈機一動 想起媽咪的好料理 酸辣魚湯

小心的猜測 你大概不會拒絕煮給我喝吧~

許久沒喝到的好味道 酸辣魚湯

看著媽咪一樣又一樣 拿著我熟悉的香料

放入煲湯的砂鍋中 轉頭教我怎麼料理的時候

臉上流露出那份關愛還有慧黠 突然覺得這樣的對待好熟悉 又好陌生

好久 沒有依賴媽咪的感覺了

日常瑣事太多 有時候 我都快忘記

我還可以像個孩子一樣 跟媽咪撒個嬌 討糖吃  

昨天的我 雖然身體微恙 心煩意亂

但是當我喝下魚湯時 竟短暫有那麼一刻覺得什麼煩悶病痛全沒了

胃與心都暖和了起來 額頭還開始發汗

整個人陶醉在那晚熱呼呼的魚湯裡 ~ 好幸福~

 

媽咪像是我生命裡的陽光和小雨 總是那麼恰如其分的展現你滿滿的愛和無私

曾經我貪心的想想當唯一的寶貝 漸漸地我也明白

有多少靈性 曾如我當年徬徨無助 需要一雙手牽引 需要真正的愛 導為正途

所以 我漸漸地學習 像媽咪一樣的把愛給周遭

哪怕微薄 我也想盡一份心力 為媽咪牽引靈性間

搭起一座橋

因為 我是如此幸運 能夠站在媽咪的身旁

哪怕繁忙 也是幸福

 

前一陣子 你總愛聽女人花 也愛哼她的旋律

細細一聽 原來 她唱出媽咪的心情和寫照

唱出女人的柔弱與韌性 如搖曳在紅塵中的女人花

在堅強的背後 還是有渴望被疼愛的女人心

女人如花 似嬌如媚 實則等待解語人 細細品出她的一頻一笑 擦拭她的淚滴

在我眼中 最美的女人花 莫不過您

總是細心照料每一顆 需要撫慰的心 只懂得成全別人的傻女人 傻媽咪 

願上天庇佑

最傻 最可愛的媽咪

給最愛最愛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