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5 13:31:08STacEyQuEEn

碗貴

12/22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大家好,我是天蠍座11/1出生的碗貴

為什麼奶狗可以萌成這個樣子?

天啊!碗貴可以不要長大嗎?

才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你已經從S號長成L號了

因為你亂尿尿,被姐姐罵的樣子(不屑也不是這樣吧~~~哈哈)

媽媽,買了一張法鬥造型的椅子送我耶!!

謝謝你的道來,在媽咪生日的時間陪我渡過(雖然媽媽當天工作遇到XXX)

這是菜頭,你們大家說,是不是很神似

每天,我們都會不小心叫錯名字,也因為怕如此,就算叫錯

也是菜頭貴(碗貴名字的由來)

菜頭,因為碗貴的道來,我和你爸比都沒有遺憾了。

謝謝碗貴的道來,每天都調皮,到處亂尿尿~~~ 哈~~

 

PS:明明很忙,回家還得忙,但很開心哦! 

先預祝我的格友們,新年快樂。(怕沒時間來祝賀。。)

還有天氣異常冰冷,大家注意保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